做淘宝亏钱的传闻很多,
网上也很多关于开直通车亏钱的说法,
有些网店真的是亏着钱卖产品有什么门道?
现在开网店做电商还能不能赚钱吗?
不少电商运营大咖把开车投产比做到1.5已经图文并茂宣传网店代运营了,
直通车投产比1.5不明摆着亏钱吗?
还宣传啥?
是什么门道?
今天的《电商课程培训》重点说说直通车的投产比!
[图1:直通车投产比]
投产比就是投入产出比,
直通车的投产比不用你计算,
系统会自动给你计,
1.5是什么概念呢?
就是你花1500元的直通车广告费做了1000元的生意:1500÷1000=1.5
这样的投产比若是拿去融资或跟人谈项目,
结果......
有什么门道呢?
淘宝直通车的投产比其实与博览会、展会、网络推广、网络营销理道是相通的,
若投产品直接就低于1,
哪个展你不会做?哪种宣传推广你不会投?
如上图1,
花2千多的直通车点击费,只带来3.6%的下单转化率,表面是亏的,
但带动了手淘首页、淘内免费其他等流量。
[引流向来是营销的战略重点,上图是2019年春季广州茶博会某茶企的展位,人气秒杀众电商品牌]
以展会或实体店为例,
公众号推广、网络推广实现的转化率可能不高,
例如它只给你的展位带来了10-50个客人。
但同一展馆当天有数百上千人流,
这10-50个客人的围观逗留能引来多少现场人流呢?
这种方法早已广泛用于网店餐饮店!
PS:别以为懂了电商运营门道就能赚钱!产品定位、质量、售后等自身问题的重要性不能忽视,否则这车开不上去的!
本文为www.snl.cn原创,转载需保留本站链接,否则保留追究责任!
欢迎留言交流!
或者关注下面的公众号(ID:wangzhanSEM),留言 @天天 即可。
责任编辑:天天 当中商标、照片版权均属其所有人,如有侵权,请联系我们删除,谢谢!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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还宣传啥?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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投产比就是投入产出比,
直通车的投产比不用你计算,
系统会自动给你计,
1.5是什么概念呢?
就是你花1500元的直通车广告费做了1000元的生意:1500÷1000=1.5
这样的投产比若是拿去融资或跟人谈项目,
结果......
有什么门道呢?
淘宝直通车的投产比其实与博览会、展会、网络推广、网络营销理道是相通的,
若投产品直接就低于1,
哪个展你不会做?哪种宣传推广你不会投?
如上图1,
花2千多的直通车点击费,只带来3.6%的下单转化率,表面是亏的,
但带动了手淘首页、淘内免费其他等流量。
[引流向来是营销的战略重点,上图是2019年春季广州茶博会某茶企的展位,人气秒杀众电商品牌]
以展会或实体店为例,
公众号推广、网络推广实现的转化率可能不高,
例如它只给你的展位带来了10-50个客人。
但同一展馆当天有数百上千人流,
这10-50个客人的围观逗留能引来多少现场人流呢?
这种方法早已广泛用于网店餐饮店!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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